2016年10月10日——17日纤维艺术系客座教授课程:阿德里那·珀尼德尔瓦(Adelina Popnedeleva)《材料在纤维艺术中的表现》
发布日期:2016/10/13 阅读数:

主讲人:

阿德里那·珀尼德尔瓦(Adelina Popnedeleva)

保加利亚(Bulgaria)

保加利亚菲亚国家艺术学院织物艺术的副教授阿德里那·珀尼德尔瓦(Adelina Popnedeleva)10月在中国美术学院纤维艺术系做了系列专题讲座,主题是“材料在纤维艺术中的表现”。阿德里那·珀尼德尔瓦1956年出生于保加利亚的索非亚,她同时又是一名艺术家、教育者和策展人。珀尼德尔瓦得了物理学的学士,并且在国家艺术学院接受艺术训练,在织物系师从迪米塔 ·巴乐福教授。在1988 年获得织物艺术的学士学位,并且在2008 年获得视觉艺术与理论的博士学位。珀尼德尔瓦自1999年开始表演艺术的实践。她一直谈及自发性的工作;此后她继续完成的艺术史和艺术理论的博士学位,由此去观看她过去的作品,会产生更具有分析性的视角。此次系列讲座也给纤维艺术系的学生开拓了视野,从多维的视角分析当代纤维艺术的创作,学术研讨圆满成功。

讲座现场

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