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界之归】第三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开幕花絮
发布日期:2019/11/28 阅读数:

“无界之归”2019第三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已于11月26日在浙江美术馆、中国丝绸博物馆、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幕,11月26日、27日在浙江美术馆还举行了“线场——国际纤维艺术的多项链接”国际学术研讨会。

 

“七天”第三届纤维艺术三年展开幕花絮

 

“七天”——尹秀珍个展花絮

 

尹秀珍:七天

Seven Days

 

 

“无界之归”2019第三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平行展“七天”——尹秀珍个展于11月26日开展,展期7天,至12月2日。

 

 

艺术家尹秀珍

本届杭州纤维艺术三年展中,尹秀珍根据场馆的现有条件,用七天时间、七个展厅,呈现了近年创作的七件作品。使用“七天”的间隔、次序和寓意构成了尹秀珍这次阶段性创作的研究性个案。她以纤维为主要媒介,或纤维的思维方式,通过收集、置换、拼接等各种织物,将个人经历、记忆痕迹和时代变化缝合、编织在一起。

 

 

 

《高速公路》2009

《行思》2018

《时间纤维》1995

《消化腔》2015

《公社》2008

《经历之重》2019

《无题》2014/2019

 

 

 

“无界之归”2019年第三届杭州纤维艺术展已于本月26日开幕,有更多艺术家的精彩作品,敬请观看!

 

 

 

 

X